close

原本Abby和瑋哥只是在士林逛夜市,但瑋哥突然手癢想找個地方練練他的嗜好---飛鏢,所以Google了一下士林附近哪裡有鳳凰牌的飛鏢機,意外的發現這間美式餐廳---Teddy'sBurger~!!  

(由於忘記拍下他們這超級酷的大門,所以我去他們官方臉書借來這張啦😅~~)

是不是很有特色的招牌設計和櫥窗大門呢?讓我們接下來進去看一下~😁😁😁

  

一進去就會看見他們運用撲克牌的色系去裝潢他們的桌椅和地板,讓人一走進去就有艾莉絲夢遊仙鏡的fu(超級夢幻的啊哈哈哈哈,讓我這個自拍狂猛拍了不少張,如下圖👇拍起來很夢幻吧~)

   

(我的米奇衣服剛好搭配桌子和地板的顏色耶~!)

 鳳凰的飛鏢機就是右邊那台囉,一次10元,店內有提供公鏢給大家玩,每人可拿3支鏢,也可與國外選手連線對打喔!

  

這是店內的其中一個角落,放了許多九零年代的東西,突顯出美式復古的風格。

  

再來就是點餐的時候啦~他們店內主打美式漢堡價位250~290不等,有很多口味,而我個人喜歡吃鳳梨,所以點了一個「夏威夷起司牛肉堡🍔」當然他們還有義大利麵、和酒類,但酒類倒是讓我有點小失望就是了,他們只有賣金牌台啤$150/罐還有另一個牌子的啤酒(有點忘了是哪牌,反正也是小7買的到的那種)其實我滿希望他們以後可以進一些比利時調酒類的水果酒,這樣會更有他們所謂「小酒館」的感覺,也能更加提升有美式小酒館的味道。

 

  

那一陀起司裡面是牛肉餡喔!牛肉上面放了一片鳳梨,旁邊還有放一些美式脆薯,天啊~等不及往嘴裡塞啊!!嘿嘿~不過先來看看吃正確漢堡的教學吧(什麼?吃漢堡還有教學?!)

 


這才是正確吃漢堡 的方式,沒錯~就是...壓!扁!它!

第一口咬下去,我真的覺得好吃到快流淚了,鳳梨的甜搭配起司包有牛肉餡的香,真的控制的太剛好,而且那個牛肉餡根本就是號稱祖傳啊!咬下去多汁有嚼勁,香甜之外肉又紮實的剛好!

  

 

評價:★★★★☆

他們的營業時間(假日和平日不太一樣喔!)

地址如上(簡單來說就是士林夜市經過廟口直直走,第一條巷子右轉進去5公尺)

聯絡電話:02-28831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