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Abby和瑋哥去了台北市景美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廳,就是「等一個人咖啡」的主要拍攝場景,店名也叫「等一個人咖啡」喔😁讓我們來看一下店面外觀吧~!

   

 

       看完店面外觀,隱約發現這間咖啡廳是走歐式田園風,所以很講究木材上的設計,也運用了一些園野的素材去搭配木質的裝潢(有看到照片中的木椅嗎?很多人坐在上面拍美美的照片喔😍)

 

  

       讓我們來看看咖啡廳裡的真面目吧~!!

       朽木風格的店門一打開,右手邊就是照片裡這個超級壯麗的吧台啦~!!店內的燈飾都採用暖色的燈源,讓店內增添了不少溫暖的氛圍喔~!!

       讓我們找個位置坐下來吧🍴

 

       這是獨立座位,桌椅也是採用很園野的素材喔~!  

 

       他們店內主打咖啡(看店名就知道啦~~),所以也有兼賣一些咖啡豆讓顧客試香,嘿嘿經過Abby的觀察,咖啡豆的品種是依據原產地的不同而有所區分,一共有7種(照片只是其中3種喔~)所以喜歡咖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店內也有賣「等一個人咖啡」電影角色的剪影馬克杯,大家有看到阿不思的剪影馬克杯嗎?上面有雅妍的親筆簽名喔😍IMG_142  

       店內有一面牆是電影海報,上面有「等一個人咖啡」演員和導演的簽名(真的覺得周慧敏超正的啦😍😍😍)  

       再來讓我們來看一下Menu的部分吧,店內的餐飲偏中上價位(也許是因為電影的關係打響咖啡廳的知名度了吧~)

       有些餐點的名子聽起來會覺得非常熟悉,例如:金刀嬸的海鮮炒麵、 阿不思隨你調、老闆娘特調,奶頭有毒...之類很熟悉的名子,其實都是依據「等一個人咖啡」電影裡的關鍵字去取名的啦,哈哈哈哈當時我看到差一點沒笑倒在咖啡廳,因為真的太有特色啦~!!!!!!!!


        鬆餅類我點了一個糖怪鬆餅蜂蜜堅果奶油鬆餅,什麼是糖怪鬆餅呢?等一下揭曉囉~~!!  

 

 

 

小屁孩專區我點了一個「海岩焦糖可可」(就是屁孩~怎樣怎樣來咬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這個有大眼睛的怪物就是糖怪鬆餅啦~!!  

 

        這兩杯是糖怪鬆餅的配醬,有蜂蜜和巧克力口味,可以直接淋在鬆餅上,可是我這個手腳不太靈活又神經大條的人每次淋完醬汁後鬆餅都會變成「甜死人不償命鬆餅」(自己發明的品名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喜歡將鬆餅切小小塊的,然後沾醬吃,這樣甜度就控制得剛剛好喔。

        而他們的蜂蜜醬和巧克力醬就是很一般的醬料,不會太難吃也沒有到好吃,不過上面的鮮奶油讓我覺得有點多餘,建議他們可以擠在盤子旁邊當配飾,不然奶油沾完了,配醬卻還一大堆呢~!  

       這個糖怪(我還知道他是什麼怪..獨眼怪哈哈哈),我只能說發明糖怪的人太有巧思了,糖怪的眼睛居然是用OREO餅乾然後擠上巧克力醬當作眼珠做出來的!!然後再用巧克力醬擠出糖怪的嘴巴,超有創意的怪物發明啊!!!!!

 

       下面這個鬆餅就是蜂蜜堅果奶油鬆餅囉~  

       堅果就是放了不加任何調味料的腰果和核桃,咬下去脆脆的很清香。  

      這個擺飾就一百分啦~ 把奶油放旁邊,杯子裡有我喜歡的蜂蜜,這樣奶油和蜂蜜就可以一起吃囉👍  

       他們的鬆餅都是比利時鬆餅,不講求蓬鬆,而非常紮實,但鬆餅送過來的時候是冷的有一點小失望,外加上店員將飲料送來後,忘記我們有點鬆餅這回事,所以我們等了三十分鐘才去問店員,店員才立刻出餐,這樣實在有點小扣分喔~不過沒關係,因為人難免有疏失嘛哈哈😅 

       下面這杯就是海岩焦糖可可,鮮奶油上方擠上焦糖醬和淋上海鹽,底部的可可為了不讓整杯可可太甜,所以只有巧克力香味和清甜,甜而不膩,算是我喝過所有可可算好喝的一杯。  

       這杯是蜜桃玫瑰氣泡飲,有一點荔枝酒的味道,為了解除瑋哥的疑問我還去問了店員這杯氣泡飲的成分,店員非常的肯定說沒有加酒類,只有氣泡水喔~!  

    他們的紙巾真的超級有質感的啦~!!!  

 

     這是他們名片的正面,是利用電影海報當名片封面喔~   

      再來這個名片背面就是他們的聯絡方式啦,電影拍攝場景是在景美本店,高雄左營和台南西門街有分店喔~  


景美本店

台北市文山區一壽街44巷1號1樓(景美女中正對面的巷子直直走進去約200公尺,公園的正對面)

電話:(02)2936-0596

營業時間 平日中午11點~晚上9點

假日 早上九點~晚上9點



 

arrow
arrow

    黃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