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bby和盧盧小姐臨時想吃焗烤類的餐點,於是一起去了西門這間「焗本家」嚐嚐鮮,但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哈哈,只能說去西門逛街如果肚子餓了就會想去那裡報到,因為焗本家的東西讓我吃不膩之外,CP值還很高~!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峨眉店的外觀吧~(有一支路燈把招牌的「本」字遮住了啦😅)一共有2樓和三樓,三樓有露天座位,可供吸煙的客人使用,2樓的靠窗座位是採落地窗(所以穿短群的美女注意一下拉哈哈哈哈😂)

再來進去後我們看看店內的還境吧。

先從這個小小的樓梯走上來,小心不要撞到頭。 

        裡面很多Heidi創作的大型手繪塗鴉,色調都是採比較明亮的顏色,這樣看起來真的很陽光又很療癒。

 

        桌椅是採木製的,讓店面整體看起來又更陽光自然,完全沒有壓迫感,窗戶採落地窗,若白天陽光照進店裡感覺應該會更溫暖舒適喔~~

        對了!焗本家是友善餐廳(意思就是狗狗可以和主人進去用餐)但建議可以幫自家的狗狗綁個尿布或禮貌帶,雖然是友善餐廳,但比較不會造成店家的不便或困擾喔~!!

        這張照片是他們鎮店之寶--「胖達」啦~胖達是焗本家的店狗喔~!!它真的是很胖的邊境牧羊犬😉

      再來重點來囉~!!我們來看一下菜單的部分吧~

       焗本家都是採套餐制點餐,所以沒有低消問題,也不加收服務費,不管你怎麼點都是$270,除非飲料要升級冰沙要額外加$30元喔~

套餐一律有:

麵包x2 + 湯類2選1 +主餐20選1(可選飯或螺旋麵) + 飲料18選1

 

       他們的麵包就是一般的大蒜烤麵包和奶油餐包。

        玉米培根濃湯還滿好喝的!算是我覺得調得算成功的濃湯,濃湯只有培根的鹹味和香味,因此湯完全不死鹹,可能加了奶油的關係,濃湯很香又很清甜,喝起來真的很舒服😍 

有真材食料的培根和玉米粒喔~!

        盧盧點了一杯蘋果冰茶,喝起來就是濃縮的蘋果香料加在紅茶裡面,很清甜也有蘋果香,但不難喝也沒有特別好喝就是了。 

水蜜桃冰茶和蘋果冰茶是一樣的道理喔~!

 

 主餐我點了奶醬培根蝦仁焗烤麵。 

        他們裡面有真材食料的培根,口感QQ的,搭配螺旋麵一起吃口感很特殊,是那種會讓我會吃上癮的厲害,但也許是成本關係,總覺得這次培根沒有以前多了,讓我有點失望,整碗吃完我才吃到2片培根吧! 

它們的蝦仁很大隻! 口感很脆!

 

這是奶醬培根蝦仁的主食:螺旋麵,搭配奶醬真的很有嚼勁喔~! 

        這餐點真的是哪裡都好,但就是有一點點小不完美的地方啊~~你們看我碗裡的左半邊,猜猜看那是什麼? 

是蒜頭....大量的蒜頭.....

可能廚師以為大家都跟他一樣吃超級重口味吧,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盧盧的主餐:牛肉千層麵

 

        牛肉千層麵的份量比較少,適合小食量的客層,千層麵就是一層正方形狀的麵夾層牛肉醬,再夾一層麵,總而言之,就是...

麵👉肉醬👉麵👉肉醬堆疊而成的喔~!

 

評價:⭐️⭐️⭐️

聯絡資訊

焗本家 峨嵋店

店址:台北市峨嵋街22號2樓(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出來👉右轉👉肯德基旁)

訂位資訊:02-2388-9945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